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幼儿园小朋友排队试乘理想汽车遭质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8 07:46作者:朝晖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针对组织幼儿园小朋友试乘的传闻,理想汽车今日对媒体回应称,活动的主办方是湖南工商大学幼儿园,理想汽车零售中心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科普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近日,社交媒体平台流传的图片显示,理想汽车联合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参加试乘理想汽车,图片中小朋友们正排队体验理想汽车的产品。

  对此,理想汽车表示,该图片是在理想汽车湖南零售门店配合湖南当地幼儿园组织的“安全一路‘童’行”活动中,用户随手拍摄的照片。

  据了解,该活动于11月16日举办,理想汽车长沙梅溪湖步步高零售中心是活动中的一站。理想方面称,在零售中心,员工为幼儿园小朋友科普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