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商平台销售山寨老头乐 特斯拉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9:0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国内有电商平台上出现了山寨特斯拉“老头乐”车型,外观和标志与特斯拉很是相似。

  还有店铺客服介绍:“这是仿特斯拉的代步车,今年下半年的新款车型,有质保单子。”

  对于侵权质疑,该客服回应称该车型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暂时不会因侵权而关店。

  而日前,特斯拉中国客服对此回应称,公司相关部门将跟进此事,如果查实存在侵权行为,法务部将会进行处理。

  据悉,这些代步车的商品详情页显示,车辆普遍采用60V的锂电池作为动力源,纯电驱动,售价在1-3万元之间。

  电机功率为3500W左右,采用四轮碟刹,配备大尺寸仪表中控屏等,甚至还有副驾多媒体显示屏,倒车雷达以及影像也配备期权,续航在65公里-150公里不等。

  此外,还有店铺表示,只需要提供车主身份信息,还能够为这些车辆购买25万元的三责险,免除驾车风险隐患。

  客观而言,这些车辆的科技智能配置十分在线,甚至要比不少汽车更为丰富,但是,这些车辆未必经过专业的交通车辆安全及法规认证,行驶上路可能会存在人身安全隐患,消费者要理性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