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9月销量公布 国内交付超7.4万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0-09 08:49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10月8日,乘联会发布9月新能源车预估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了74073辆电动车,至此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累计交付量已达约70万辆。出口方面,9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出口超过3万辆电动车,同比增长454%,环比增长57%。

  此前的10月2日,特斯拉官方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截至目前,2023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全球累计交付超132.4万辆,已超过2022年交付总和的131.4万辆。2023年特斯拉全球交付目标为180万辆。

  值得关注的是,第三季度末,Model 3焕新版上市,特斯拉对上海超级工厂的产线进行了升级改造,全球范围来看产量未有明显增长,预计第四季度,特斯拉不仅即将大规模交付Model 3焕新版,还将在产线升级的基础上迎来产能的进一步提升。

  此外,在10月1日,特斯拉还带来Model Y的一次重要进化。这次进化包括新增多色氛围灯、更新仪表台饰板以及对19英寸轮毂的设计升级,同时后轮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也提升至5.9秒。

  据悉,Model 3焕新版第四季度即将迎来正式交付,而老款车型在第三季度末期就已经售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