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豚日本开卖:补贴后14.72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4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据比亚迪日本官网显示,旗下两厢纯电轿车海豚已经开售,价格为363万-40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79万-19.9万日元),补贴后为298万-34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72万-16.9万元)。

  相比于欧洲市场,海豚在日本的售价真心不算贵,当然了,最便宜的还是国内。

  日本市场的海豚分为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种,前者配备70千瓦时电池,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后者续航里程可达476公里,此外,两种车型都与日本CHAdeMO充电标准兼容,该系统由丰田和东京电力公司等五家公司于2010年开发。

  上月底,比亚迪位于日本东京的首家展厅“BYD AUTO池袋”正式开业,据介绍,展厅位于东京市丰岛区黄金地段,距离池袋站仅2公里,从地铁千川站出发,步行只要5分钟。

  在展厅内展出的车型是比亚迪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能源乘用车BYD ATTO 3(国内名为元PLUS),最新上市的海豚同样也将陈列其中。

  官方表示,自2023年2月比亚迪在横滨的第一家门店开业以来,比亚迪已经在日本开设了10家展厅,并计划到2025年底在日本开设超过100家展厅,此外,比亚迪计划将于明年初在日本推出海豹。

  比亚迪新能源车的出现,必然将给电动化缓慢的丰田、本田、日产三大日本本土车企带来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