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安徽实现“净零排放”生产的里程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23-09-11 14:50编辑:王厅

  2023年9月7日,随着安徽省新希望AWMS温室气体减排项目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大众安徽在实现“净零排放”生产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项目是大众安徽与新希望集团、大众能源公司和大众气候伙伴的合作项目,旨在抵消汽车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温室气体排放,是大众安徽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里程碑。通过这一举措,大众安徽将进一步实现生产净零排放的目标。

  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葛皖镝博士表示:“此次合作完善了我们的气候保护措施,使我们能从今年年底量产的第一辆车开始,实现生产净零排放。不仅如此,该项目邻近大众安徽,能够帮助我们抵消在安徽的温室气体排放。未来,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为环境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这项合作以大众安徽可持续发展承诺为基础。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首席生产官哈里·施耐德先生说到:“MEB工厂在投产伊始即使用绿色能源进行生产,并采取了一系列节能措施,包括采用光伏发电、运用最先进的设备等,旨在减少整体碳排放。这个项目的签署标志着我们向着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这项为期多年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大众安徽在区域经济赋能方面的贡献。通过创造就业岗位,提供经济的清洁能源等方式,促进地区经济增长。大众安徽相信,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实践能够成为企业积极变革的驱动力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