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维塔12上市确认:后排“双一米”大空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6 09:23作者:若风 编辑:王雨

  阿维塔官方确认,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阿维塔12将于11月10日上市,12月将开启交付工作。

  谭本宏此前表示:“阿维塔12就是目前最好看、最智能、最舒适、最豪华的纯电轿车。

  为了让它能够顺利量产,我们和华为、宁德时代投入了很多资源,三家累计投入超过20个亿。

  而日前,阿维塔官方又介绍了阿维塔12的“行政级豪华大五座”,以及华为iTRACK加持的全路况自适应底盘。

  新车前排将配备“全体感”双零重力宇航座椅,支持一键零重力、3档温度加热、SPA级别8点位按摩、通风等功能,且支持远程启动。

  后排座椅方面,其乘员髋部到顶棚距离、髋部到前排座椅靠背距离都接近1米,腿部可完全伸展,后配拥有“双一米”的总统级空间。

  底盘部分,该车搭载高性能空气悬架,在阿维塔自研控制策略下可实现车身高度+25mm到-20mm之间的调节,包含低、中、高、自适应等模式。

  配合华为iTRACK动态扭矩分配系统,官方称能够以微秒级超精细实时路况感知技术进行路面环境扫描。

  遇到减速带、低附路面等复杂路况时,还可实现毫米级扭矩微调。

  此外,高性能CDC动态悬架阻尼控制可实现毫秒级动态响应,化解颠簸路面为车辆带来的冲击力。

  动力方面,阿维塔12四驱车型搭载华为DriveONE双电机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30kW;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30kW。

  全系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容量为94.53度,NEDC纯电续航里程650km和700km,支持750V高压超快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