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哈弗二季度销量稳步上升 靠的到底是什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23 09:34作者:廖炜凯编辑:王厅

  近日,长城官方公布了2023年7月份的产销数据。最新数据显示,长城在周期内共销售新车109,091辆,同比增长7.03%。其中,哈弗品牌销量达到了62,967辆,环比增长7%,占据长城体系总销量的57.7%。

  此外,哈弗新能源车型销售10,105辆,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万辆,增长势头强劲。在品牌7月份的销量排名中,位居前三名分别为哈弗H6、哈弗大狗以及搭载Hi4技术的哈弗枭龙MAX。

  上市11年且拥有超过350万用户的哈弗H6,依然是哈弗品牌的核心产品,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市场表现。在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下降的情况下,这款累计获得超过100个月销量冠军的SUV车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逆市上扬,斩获16,922辆的销量,占据品牌总销量的37.7%。不仅助力哈弗品牌巩固燃油车市场的份额,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当家车型的产品实力,仍然是自主家用SUV的优质选择。

  面对当前新能源汽车与技术革新的大趋势,哈弗品牌也在去年提出了“品类创新”的战略规划,紧跟市场步伐,通过技术赋能产品应对新能源浪潮的冲击。除了品牌常青的“H”系列,日渐丰富的“狗”系列、“龙”系列产品也获得用户的认可。

  电动化时代,汽车消费需求发生了极大的转变。一大批新潮、趣玩的“黑科技”让用户体验到新能源汽车所带来的优势与便利,但同时也衍生出续航里程焦虑、易受场景与环境因素影响等问题。因此,两全其美的混动车型成为当前优质的解决方案,而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技术”便是其中的代表,在哈弗新能源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它采用双电机混联混动技术,能够涵盖全速域、全场景,在性能与能耗之间取得平衡。随着时间的推移,柠檬混动DHT技术在可靠性、耐用性等方面得到了市场的检验与认可。通过技术的持续优化与迭代,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用车体验。

  与此同时,哈弗品牌也在其他技术方向不断寻求突破,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传统燃油四驱车型受限于本身的结构限制,在工作时会产生动力损失,不仅传动效率低,并且响应速度慢。而Hi4技术仅需双电机工作便可实现电动四驱,其结构简单、零部件较少,故障率和稳定性较传统燃油机械四驱有着明显优势。

  Hi4技术聚焦解决用户以往的用车痛点,提升全工况效率,兼顾驾驶全场景,在性能、效能与用车成本方面表现突出,是哈弗品牌在电气化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一步。目前,Hi4技术首发搭载在枭龙MAX车型上,技术赋能之下的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即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越野SUV——哈弗猛龙也将搭载Hi4技术,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完成上市。

  哈弗猛龙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身拥有200mm的离地间隙和满足越野条件的各项基本数值,强劲的动力系统结合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和后桥电控差速锁,使这款车拥有着优良的通过性和强大的越野能力。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搭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给予驾乘人员更为安全、稳定、舒适的体验。同时这款车依旧会延续哈弗汽车高质价比的传统优势,有望成为哈弗新能源战略中的重磅产品。

  总结

  2023年,哈弗品牌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和4款改款车型,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60%,这表明哈弗品牌更加坚定的新能源战略规划,在新能源领域加大技术、资金、人员等投入,开辟出具有自身品牌特色的发展模式。随着核心技术的增强、产品矩阵不断优化,以及产品质价比的提升,用户更能享受到进阶版的驾乘体验与优质服务。

  放眼渠道建设方面,哈弗品牌将采用用户中心、体验中心、展示空间三种形式,加上已投入运营的150家独立的哈弗新能源渠道中心。新的渠道建设职能分类更加明确、精确,快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有效提升哈弗品牌的影响力,助力其良性发展。而这一系列的“组合拳”打法,正是哈弗品牌保持销量稳定上升的“致胜法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