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哈弗品牌9月销量达73,766台 同比增长3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09 11:09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网通社快讯 哈弗品牌9月销量达73,766台,同比增长达37%,环比增长11%。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9月哈弗品牌累计销量已达495,900台。与此同时,哈弗旗下龙序列的第二款产品,定位紧凑型新能源越野SUV的哈弗猛龙也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哈弗猛龙采用“自然力量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部分,灵感来源于雅丹地貌的“雅丹龙脊”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沙海之眼”LED智能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带有银色护板的熏黑前包围组件,进一步提升其越野属性。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结合“大地堡垒”梯形轮眉组件和大尺寸五辐式熏黑轮圈硬汉气息十足。车尾部分,“石柱式”点阵尾灯灵感源于云南天然石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哈弗猛龙长宽高分别为4680(4800)/1916/1822mm,轴距达2738mm。

  哈弗猛龙内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双拼配色,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较强。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Coffee OS 2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系统,具备拟人化形象、情感交流、智能化沟通方式和多样的执行能力。另外,该车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10扬声器音响、无线充电等配置,并且后备箱常规容积达586L,放倒后最大空间达1404L。

  动力方面,哈弗猛龙搭载搭载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该套系统由全新一代高热效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前驱动模块、后驱动模块、高安全高性能动力电池组成,并提供19.09kWh和27.54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可选。另外,该车还配备后桥电控式差速锁、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3擎9模动态切换与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还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