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无人驾驶汽车尴尬一幕 误入施工现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8 09:0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一辆通用汽车旗下Cruise公司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在旧金山遭遇了尴尬的一幕。

  从现场拍摄的照片看,这辆无人车误入了一施工现场,前轮陷入了刚刚浇筑的湿混凝土里,动弹不得,周围施工的工人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闯祸。

  有路人拍下了这滑稽的一幕,并将它发布到了社交平台上,由于过于喜剧性,所以引发了不少吐槽,更是有网友质疑它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随后Cruise公司发布声明称已经到现场回收了这辆车,同时和市政府进行了沟通,但并未公布事故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日前,加州硅谷宣布开放Robotaxi不受限运营!7X24小时、区域不限、全无人、可收费,这意味着旧金山的无人车,已经和人类司机驾驶车辆平起平坐,不再受任何特殊管制。

  该事件发生后,同样引起了网友对于日前政策的怀疑,实际上无人驾驶出租车已经多次闯祸,此前还因为无线网络连接问题而堵塞交通约20分钟;此外还发生追尾事故;面对警察检查逃跑等,这些都给无人驾驶出租车带来了阴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