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将计划削减200个工程岗位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21 10:08作者:Yara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裁撤约200个工程岗位,不过这些岗位上的员工将能够转到其他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重新平衡工程资源,以更好地配合公司的增长战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这一举措将需要使一小部分工程师转移到公司的其他部门。“我们将与那些受影响的员工合作,为他们提供申请空缺职位的机会。”

  今年7月,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正在推出一项名为“以简取胜”的战略,预计该战略将降低设计和工程成本,降低汽车订单和制造的复杂性。博拉表示,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将车辆配置级别削减一半,这将“减少零件数量,以简化营销、工程和制造,同时保持客户想要的最佳功能”。

  通用汽车今年表示,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削减20亿美元的成本。博拉在财报会议上表示,到2024年,通用汽车已确定再削减10亿美元的固定成本,这将抵消10亿美元的折旧和摊销带来的影响,到2024年底,通用汽车部门的净固定成本将降低20亿美元。

  通用汽车表示,今年约有5,000名受薪员工选择自愿买断,这相当于削减约10亿美元的成本,同时也避免了裁员。博拉表示,公司还计划削减8亿美元的销售和营销支出,“剩下的成本节省部分将来自于对所有业务领域的大幅削减,包括工程费用、差旅和管理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