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通用汽车因安全气囊故障召回超900辆汽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8-04 08:53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据美国CNN网站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全球召回超900辆汽车,因为车辆的安全气囊充气设备可能会发生爆裂,锋利的金属碎片将对车内人员造成威胁。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部分2013款雪佛兰科迈罗(Camaro)、Sonic、Volt和TRAX(仅限于加拿大)以及别克威朗(Verano)。报道称,通用汽车将在美国召回767辆汽车、在加拿大召回101辆汽车,其他国家则召回46辆。

  据悉,这批安全气囊的充气设备均由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显示,今年5月,巴西一辆2013年款雪佛兰科迈罗的气囊充气设备发生爆裂事故。2020年,通用汽车召回了700万辆2007年至2014年款搭载了高田气囊的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