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危害极大 北京给电动三/四轮车下最后通牒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6 08:59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对于电动三轮、四轮车,北京也是下了最后通牒,必须要禁止。

  官方给出的公告显示,2024年1月1日起,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不得上路行驶,不得在道路、广场、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停放。违规上路行驶或停放的,执法部门将依法查处。

  那么,对于合规的电动三轮车,在管理上有哪些规定呢?官方也是用图表给出了答案。

  近年来,看似方便快捷的老年代步车严重影响城市交通秩序,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目前绝大多数老年代步车都属于典型的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国内不少省份也都在加入封杀它的行列。

  专家认为,在农村地区推广新能源汽车,不仅有利于抑制环境污染、有利于农村交通安全,还能提高村民生活质量,促进乡村振兴。“农村地区在这方面有先天优势,比如农村家庭安装充电桩更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