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毫无违和感 博主自制小米汽车北京出租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9:1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昨日下午,小米汽车首车在工信部得到展示,瞬间引爆了网络关注,一度冲上热搜榜首,各路大神也纷纷动手进行二创。

  汽车博主@SugarDesign 就基于这款车绘制了“老北京出租车”,真别说,还确实挺有那个味。

  可以看到改动后的车辆使用了北京出租车经典的绿+黄配色,就连外后视镜也涂成了绿色,车顶还有TAXI的标识,更为有趣的是,激光雷达也被改成了显示屏,可显示“空车”等信息。

  当然,改动不止于此,前大灯更改为卤素光源,铝合金锻造轮圈也变成了备胎上常见的钢圈,同时尺寸变小,还换上了胎壁非常厚的车胎。

  不得不说,这种二创确实很吸引人,有网友调侃称,再画雷军该来拔你的网线了。

  小米汽车首车曝光后,热议非常多,工信部信息显示,该车生产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有网友认为这就是代工。

  不过查阅其生产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景路21号院”可知,该厂房位于亦庄,而小米自建工厂就在这里。

  所以推测来看,应该是小米生产资质尚有点问题,所以暂时借用了北京越野,但生产还是在自家工厂。

  做个小调查,在买车时,你会介意这款车是代工还是自产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