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腾势D9尊享型34.98万 要抢SUV用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7 08:47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7日消息,近日,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腾势汽车加推全新车型腾势D9 DM-i尊享型,售价34.98万元,提供98km纯电续航,综合续航达965km。

  今日凌晨,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腾势D9加推尊享型,市场反响火爆,尊享型将覆盖三大市场。

  其中包括,大企业的商务用车、高端租赁市场、抢夺30-35万级别6/7座SUV家用和MPV市场。

  据了解,腾势D9 DM-i尊享型与现有的190km、180km纯电续航版本形成补充,定位次低配车型,在豪华型和尊贵型之间,消费者购车又多了一个选择。

  该车搭载20.39kWh电池,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6.1L,支持最大功率45W的直流快充、6kW的对外放电功能。

  动力方面,腾势D9 DM-i尊享型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31N·m,电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40N·m。

  据悉,在腾势D9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奔驰、宝马、奥迪等传统燃油车豪华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