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环比增长21% 赛那SIENNA7月销量达7094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8-05 07:35作者:杜金翼编辑:张航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7月销量达71343辆,其中,在轿车家族里凯美瑞7月销量17613辆,并且在1-7月销量超12万台;SUV家族中汉兰达7月销量7378台,环比增长8%;MPV家族里赛那SIENNA7月销量7094台,环比增长21%。

  在广汽丰田轿车家族里,凯美瑞作为旗舰车型,仅在7月轻松卖出17613辆,不仅如此,在1-7月凯美瑞累计销量超12万辆,荣获家族销冠。

  而在SUV家族里,汉兰达表现也很出色,汉兰达7月销量达7378辆,环比增长8%,在家族SUV里,汉兰达月销量排名第13名,年销量排名第13名。

  MPV家族里赛那SIENNA7月销量7094台,环比增长21%。2023年累计销量为37704辆,在日系车型里,赛那SIENNA月销量排名第18名,年销量排名第17名。

  外观方面,丰田赛那SIENNA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分体式格栅造型搭配两侧不规则头灯组,使该车视觉效果更为美观。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前脸中央的蓝色车标,彰显了全新赛那混动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部分,丰田赛那SIENNA线条更加复杂多变,B柱和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隐私玻璃很好地隐藏了第三排窗户下方的侧滑门滑轨。同时D柱后方采用延伸式的线条设计,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后备箱空间的高度。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765(1785)mm,轴距为3060mm。

  车尾部分,丰田赛那SIENNA车尾更有层次感。两侧回旋镖式尾灯组层次分明,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在丰田logo下方将SIENNA英文字母融入其中,此外,下方黑化的后保险杠看上去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丰田赛那SIENNA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则采用悬浮式设计,整体档次感不低。座椅方面,赛那SIENNA全系采用2-2-3的布局,并且一、二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功能,并且二排还配备了影音娱乐系统,此外,赛那SIENNA提供福祉版车型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丰田赛那SIENNA搭载2.5L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183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