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己汽车刘涛宣布IMOS 2.3.0再升级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1-15 09:15编辑:王厅

  智己汽车刘涛宣布IMOS 2.3.0 系统将于2023年9月23日更新,更新集中在升级的语音能力、盲区智能影像拓展以及智驾风格上,带来超过500项功能提升。智己L7(参数|询价)和智己LS7(参数|询价) 同步升级IMOS 2.3.0系统,获得语音能力、盲区智能影像拓展提升,以及智驾风格选择的多样性。

  在语音能力方面,新版本IMOS将彻底改善“不听话”的问题。与以往版本相比,新版IMOS的响应速度、识别准确率以及细节操作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使其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进入行业领先梯队。一项新功能一语多指令也正式上线,此功能允许用户一次性发出多条语音指令,简化了操作步骤,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同时,语音助手的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控制体验。

  在智能驾驶方面,IMOS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像人类驾驶员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技能得到全面提升,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驾驶体验。盲区智能影像再次得到拓展,显示面积更大,覆盖了传统后视镜无法看到的盲区,只需用户轻轻一瞥,便可掌握周围的路况信息。此外,新的Pilot智驾风格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柔和和敏捷两种新风格供用户选择,使驾驶体验更加个性化。

  不仅如此,IMOS还针对用户反馈进行了多项功能与体验的优化。其中包括新增的导流锥桶识别避让功能、视觉融合泊车功能的进一步增强以及全新Lane Fusion算法的加持。这些改进不仅提升了系统的交互性、可视性和安全性,更让驾驶体验更进一步。

  全新升级的IMOS 2.3.0版本还提供了许多引人入胜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深受各类用户喜爱的数字藏品,以及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此外,用户们期待已久的网易云和爱奇艺应用程序也全新上线,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同时,智能灯语的升级也让驾驶体验更加酷炫。另外,该版本还新增了洗车模式、轻松载物、超级节能模式和高德导航引擎全升级等实用功能,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对于智己L7和LS7的用户们来说,这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全量OTA推送。未来,IMOS将继续进化,为用户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惊喜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智舱的更多可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