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isker于四季度在印度销售限量版电动SUV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0 09:54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在7月17日表示,将为印度市场生产100辆限量版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Fisker在去年9月曾表示,将于2023年7月开始在印度销售其电动 SUV Ocean,并将于几年后开始在当地生产汽车。

  但该公司现在预计,将在9月底前完成对名为 Fisker Ocean Extreme Vigyan的车型的最后检查,其定价将与欧洲市场保持一致。

  Fisker Ocean Extreme在德国的税前定价为69,950欧元(合78,588.83美元),相当于645万印度卢比。 Fisker Ocean SUV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7,499美元。

  在印度每年售出的300万辆汽车中,电动汽车仅占1%,印度政府希望到2030年时将这一比例提高到30%。 为此,该国采取了几项激励措施,包括向消费者减税。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数据显示,在印度以及中国、美国和欧洲以外的所有地区,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占2023年汽车总销量的2%至3%,这一比例相对较小,但仍在不断增长。

  Fisker的LinkedIn主页显示,该公司在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设有一个二级办公室,并且在印度有大约100名员工。

  总部位于加州的Fisker与麦格纳签订了一份合同制造协议,麦格纳将在奥地利生产Fisker Ocean并将其运往印度。Fisker还希望在印度与富士康合作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五座车型 PEA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