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汽车将在印度设立第三家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2 09:05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11月21日,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表示,其将投资近4亿美元在印度设立其在印度的第三家制造工厂,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报道称,丰田汽车计划在印度建设的新工厂将创造2,000个新工作岗位,年产量超过10万辆,将使丰田在印度的总产能达到每年41万辆。此外,该工厂也将是丰田汽车十多年来的首次产能扩张。

  今年9月份,路透社就曾报道称,丰田汽车计划在印度建立第三家汽车厂,并且已经开始为印度市场开发一款新的SUV 车型,计划于2026年初推出,将成为印度新工厂的主力产品。根据当时的报道,丰田汽车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的比达迪镇(Bidadi)设有两家汽车工厂,第三家工厂也将位于同一地点。

  丰田汽车当地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sakazu Yoshimu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丰田继续对印度市场持高度乐观态度。”

  得益于与铃木汽车建立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丰田在印度的销量飙升。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这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采用部分最初由印度合作伙伴马鲁蒂开发的汽车,并进行调整,再以各自的品牌销售,以充实自己的产品线。目前,丰田在印度的产能约有三分之二被马鲁蒂铃木用于为两家汽车制造商生产汽车。

  路透社指出,在欧洲和北美等市场,丰田汽车的增长缓慢,而在东南亚市场,该公司面临来自中国企业的激烈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