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坚持相信印度换来结果:将达成协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2 08:54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马斯克坚持相信印度后换来了结果,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报道中提到,印度接近与特斯拉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将从明年开始向印度进口电动轿车。

  此外,特斯拉还考虑两年内在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选址建厂。

  据悉,双方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古吉拉特邦活力全球峰会上宣布这一消息,为了吸引特斯拉在印度投资,新德里方面已经考虑降低税率,这将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初始最低投资约为20亿美元,并希望从印度购买最多150亿美元汽车零部件,如果双方合作越快,不排除在当地建立相关电池生产厂。

  根据印度房地产数据分析公司CRE Matrix获得的文件,该公司已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的Viman Nagar的Panchshil商业园区租用了办公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