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招聘高压油箱技术人员?官方回应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18 08:46编辑:王厅

  近日,小鹏汽车被曝出疑似招聘高压油箱技术工作人员,有消息称小鹏汽车将推动研发混动汽车。而在去年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何小鹏曾说:“曾经考虑做混动,面对短期效益的诱惑,最后放弃做混动车,选择了长期主义,选择更长远的目标!”

  7月16日,小鹏汽车官方回应:此招募信息为协助小鹏汇天招募,非研发混动汽车。

  小鹏汇天为小鹏汽车布局飞行汽车的主体公司,在小鹏P7i、小鹏G9连连失利后,小鹏内部精力逐渐转移到汽车业务,飞行汽车业务已鲜少有消息传出。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2021年举行的小鹏汽车科技日上,何小鹏就发布了第六代飞行汽车,并称新车有望于2024年量产,价格将控制在100万元以内。此次高压油箱技术人员招募,是否会加速飞行汽车量产落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