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CT5-V推全新改装套件 可达1000匹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9 09:0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8日消息,近日,国外知名改装厂轩尼诗(Hennessey Performance)为凯迪拉克CT5-V 黑翼版(Blackwing)推出了全新的升级套件H1000。

  据悉,H1000 套件包括一个高流量增压器和进气系统,定制的HPE凸轮轴和升级的辅助燃油系统。

  此外,为了给 CT5 -V Blackwing 提供更多动力,Hennessey 移植了 6.2 升 V8 发动机,同时还安装了增强型进气门和排气门、改进的挺杆和推杆、超大交换器以及安装长管式不锈钢集管和高流量催化转换器。

  经过升级后,凯迪拉克CT5-V黑翼版将输出1000马力和1309牛米的扭矩,相较于原厂的668马力和893牛米有了很大的提升。

  据轩尼诗官方表示,经过升级后的CT5-V黑翼版零百加速仅需2.6秒。作为参考,未经升级的CT5-V黑翼版百公里加速为3.5秒。

  轩尼诗老板John Hennessey说到:“搭载H1000升级套件的CT5-V将是地球上最快的豪华燃油轿车,而这一罕见的作品,将在本世纪末彻底消失”。

  此外,轩尼诗将为改装后的CT5-V黑翼版提供2年或24000英里的质保。目前,关于该车的售价还暂未公布,此升级套件将于8月正式开始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