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最大跌幅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3400亿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5 08:5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3日消息,美股6月21日收盘,特斯拉大跌5.45%,报收259.46美元,创下两个月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报收259.46美元,市值一日蒸发475亿美元(约3410.5亿元人民币)。

  不过,对特斯拉来说,当前跌幅并不影响其股价上涨的迅猛势头,过去一个月,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约93美元,涨幅达52%,使该公司的市值增加了近3000亿美元。

  而对于此次股价下跌,可能与巴克莱分析师在周三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下调特斯拉评级和目标股价有关。

  分析师将特斯拉股票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同时将目标股价从每股260美元下调至220美元。他认为最近的特斯拉股价上涨忽视了该股基本面的短期问题。

  分析师指出,特斯拉的股价上涨忽视了该股面临的基本面问题,如汽车的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调。

  特斯拉公司的目标是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但这可能会对该公司的利润率产生负面影响。此外,特斯拉面临着来自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竞争,这可能会影响到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和利润。

  此外,报告中还指出了特斯拉近段时间股价上涨,主要是因为人工智能和对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向其他品牌开放的推动。

  目前,美国市场中的福特、通用、Rivian等车企,已明确表示接入特斯拉NACS充电标准,现代汽车正在观望中,这些因素也有望进一步推高特斯拉股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