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放话:特斯拉市值可破4万亿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04 09:14作者:谭璇编辑:李东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相信特斯拉可以实现4万亿美元的市值,但他知道实现这一目标的道路是漫长的。

  作为马斯克长期的支持者,亿万富翁投资者Ron Baron近日表示,特斯拉的市值可以达到4万亿美元。Baron指出,他的公司已经获得了数倍于初始投资的收益,在最高峰时,收益增长超过50多亿美元。他还认为,SpaceX上市后将有机会成为更大的“金蛋(指非常好的生意来源)”,他相信这将在三年内实现。

  11月2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表示,他相信特斯拉可以达到这样的市值。“我们需要多次做得比竞争对手更好,才能实现这一市值,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正在做的一些工作可能有助于实现这一估值。

  其中一个是Full Self-Driving(FSD)驾驶辅助软件。马斯克多年来一直表示公司将在“今年”使FSD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但近几年来,他几乎每年都说今年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已经在FSD方面取得了进展,但该公司在2023年承认,FSD仍属于L2级自动驾驶系统。据悉,L5级自动驾驶可以做到在任何环境条件下自动驾驶,系统不会要求人工接管。FSD将为特斯拉的Robotaxi车队开始运营提供机会,特斯拉的车主可以提供共享出行服务。

  此外,特斯拉将其电动汽车年产量扩大到数百万辆,并在不同的市场上销售数百万辆汽车,也有助于其实现这一市值。

  不过,这也存在变量,包括推出更多的超级工厂和更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这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筹备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