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股价大跌近5% 创5月以来收盘新低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31 13:11作者:MANU编辑:王厅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特斯拉逆势跌近5%,股价跌破200美元,创5月以来收盘新低。它也成为美股市值前二十大中周一唯一收跌的公司。

  业内分析,这次特斯拉股价暴跌很可能跟其电池供应商松下公司周一发布财报有关。

  松下公司表示,北美市场对高端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放缓,因此下调为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生产电池的能源部门的业绩指引。

  自10月17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以来,特斯拉股价多次大跌,9个交易日里累计下跌了约23%,市值蒸发1800多亿美元,马斯克财富也缩水近410亿美元。

  第三季度,特斯拉营收、净利均不及预期,毛利率也是持续下滑。富国银行分析师此前预测,特斯拉的利润率下滑将持续到第四季度,并且利润率可能会跌破15%。

  而长期看好特斯拉的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也表示,特斯拉三季度财报中表达了对未来盈利能力以及需求呈悲观态度,这对整个电动车行业来说都是一种警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