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兰博基尼宣布:Urus将于五年内变为纯电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4 07:19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近日兰博基尼CEO斯蒂芬·温克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兰博基尼最畅销的SUV车型,Urus将在几年内对其动力总成进行大幅度的更新,并将在2024年全面插电混动化。

  据悉,兰博基尼将在2024年推出已经测试许久的Urus插电混动版本,同时从此开始该车将取消纯燃油版本,也就是说全系将迎来插电混动化。

  兰博基尼表示:在5年之后,Urus将会被重新开发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值得欣慰的是,即使是插电混动版本,新车依旧是4.0T V8发动机,这一代Urus车型的插电混动版只是利用电动机对动力参数进行全面的强化。

  些类似于保时捷Turbo S E Hybrid的思路,使其最大功率有望超过800马力,性能有了全面的提升,当然副作用就是电动机和电池的加入会让车身变得更加笨重,但对于本就较重的SUV来讲影响也不算太大。

  此外,兰博基尼CEO斯蒂芬·温克尔曼还提到:内燃机的未来十分不乐观。 其主要原因还是欧洲市场的排放法规对于内燃机的制造尤其是高性能内燃机的制造非常的苛刻导致成本过高。

  虽然之前欧洲各国都放宽了对于所谓禁售燃油车的禁令,但这其实作用不大,因为排放法规并没有修改,诸如欧7排放和各国较高的税收以及对于新能源车的免税和补贴政策措施,厂商对于全面新能源化的态度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

  最后,温克尔曼表示,即将推出兰博基尼的第四款车型,该车将是一款纯电跨界GT轿跑车,但名称尚未直接公布。据了解,全新车型有着比普通的GT轿跑更大的离地间隙和更出色的视野,同时还表示该车将搭载其他车型前所未见的高性能电池为其保驾护航。

  作为全球知名的超跑品牌,兰博基尼有着绝对的优势。但在纯电领域,兰博基尼在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