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面转型新能源 五菱三款新车明年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4 08:5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在其微博透露:“宝骏品牌全面转型新能源,今年已经推出了两款车型,明年会上市三款新车,分三条不同的产品线”。

  周钘表示,作为唯一一家合资公司里使用中国品牌的车企,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现在有两个中国品牌。一个是五菱,一个是宝骏。

  其中,宝骏正在进行品牌焕新,将以“年轻,科技,向上”三个方面做引导。虽然宝骏汽车在2017年达成过年销100万辆的成绩,但是也有过低到不能再低的低谷。

  在新能源国家政策的指引下,新能源产业链全面成熟下,在公司高层战略决策下,现在全面向新能源转型。

  其中,微型纯电SUV悦也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1万台,7月共卖出3254台;而刚刚上市的紧凑型纯电轿车宝骏云朵,在上市当晚就收获了超过5000台的订单,

  此次云朵正式发布,也象征着五菱汽车将正式向中高端市场进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