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比亚迪 > 比亚迪 >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05
  • 5分0个
  • 4分8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famous9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9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外观颜值高

  • 优点

    外观颜值高,时尚年轻,低趴设计,眼前一亮,配置不错,作为家用车很实用,性价挺好。

  • 缺点

    缺点是减震效果不太好,路况不好会比较颠簸。

  • 总结

    外观年轻帅气,符合年轻人审美,充满运动感。配置丰富实用,还有亲民的价格。

  • 2021-12-14 10:08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9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这车的油耗表现挺好的

  • 优点

    这车的油耗表现挺好的,我住在村里,一般不会有堵车的现象,百公里油耗也就6、7个油吧,挺省的。

  • 缺点

    起步稍微有点肉。

  • 总结

    性价比挺高的,价格不贵,配置还不错,而且空间挺大的,全家人坐着都挺舒服。

  • 2021-12-14 10:05

寂寞赛手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9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空间觉得很敞亮,家用很合适

  • 优点

    全铝发动机整体油耗还可以,平均5.5左右的油耗比较满意。配备电动转向柱整个操控系统还是不错的,后备箱空间也是比较满意的一点。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后轮鼓刹,现在很多车都不是了,为什么不改一下呢,花不了几个成本吧。

  • 总结

    在市场优惠1万多的基础上,价格很具竞争力,同价位的德系车也只有新桑塔纳,新捷达和昕锐了。

  • 2021-02-18 13:37

清蒸鱼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4.0

省油,性价比高,

  • 优点

    省油,用电基本不花钱

  • 缺点

    异响烦死了

  • 总结

    超级高。 优点是送车牌,很多功能,我比较喜欢自动大灯,雨刮喷雾是雾状,自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大屏幕,停车可以自动内循环,一键升降车窗,天窗,有前方摄像头,后方摄像头,纯电时很安静,前灯左低右高,说是会车时对方不会被照的睁不开眼。 缺点是慢充8个多小时,才跑80公里,混动用油跑,省油有点大,用油反充电声音更大,更费油,很多地方有充电桩,但没电,或要自己买好几百块的双头线。混动40以下用电,40以上用油,我怕频道启动会对发动机不好,小区不给装充电桩,说以后统一安,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单位和领导说了,可以充,还比较方便。做工方面不是特别好,但起码对得起价格,比亚迪越来越好,希望强大起来。 购买建议,上海,深圳这样的大城市摇不到号可以买,毕竟深圳一个号都9.5万了,忧虑有一个,用电池有辐射吗?辐射大吗?3500公里或半年首保,目前油电都用,毕竟发动机也要磨合。 手机打字好累,大家有啥问题可以留言,我尽量回复,时间仓促,水平有限,可能又没说到或者说错的,请多多包涵。我是我们单位第一个买比亚迪秦的,之前没有混动或电动车。相信以后越来越多了。 动力方面,百公里加速只要5点9秒,动力强劲,超车给

  • 2021-01-19 11:16

大米饭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4.0

动力实足 路上可以秒大部分车

  • 优点

    首先就是省钱,用电方便油费很省,然后就是在西安停车每次可免2小时,所以开车出去很省心。

  • 缺点

    电量不足时,发动机的噪音太大,而且抖动厉害。

  • 总结

    给大家参考下,平常不开空调的情况下电池的电量以小油门可以跑到100公里,可是一开空调连60都不一定能跑到,再来因为电池的重量太重导致底盘太低,这样的高度只能适合在城市道路,一旦跑到修路甚至是乡间小路就必须小心一点了,其次就是变速箱的问题,作为一家车企有必要一个变速箱连32000公里都跑不到就坏了变速箱分总成,刚开始还觉得不错可你们这么一弄很失望啊

  • 2020-10-20 10: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