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F-150 Lightning将在挪威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4-24 08:51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电动汽车即将在挪威上市。福特在上周表示,其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将出口至挪威,该公司将挪威称为“世界上最发达的电动汽车市场”。

  福特表示,在看到挪威消费者极高的需求之后,该公司制定了这一计划。去年挪威的电动汽车销量在新车总销量中的占比达到了80%。该国的目标是到2025年时,只销售零排放汽车。

  挪威将成为北美地区之外第一个开始销售F-150 Lightning车型的市场。福特表示,交付工作将在明年开始。福特将在挪威销售高配版的F-150 Lightning,其起售价大约为11.3万美元。

  福特挪威分公司总经理Per Gunnar 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客户实际上已经敲开了我的门,希望我们把电动皮卡带到挪威市场。F-150 Lightning对挪威的许多客户来说是完美的选择,它独特的性能可以满足客户对冒险的渴求,同时又能拥抱我们对保护环境的热情。”

  挪威是欧洲最重要的电动汽车市场,一部分原因是该国对燃油车型征收高额税收。去年,福特Mustang Mach-e在欧洲的销量中,几乎四分之一都来自挪威。

  福特有能力在北美之外的地区销售F-150 Lightning,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扩大了其位于密歇根州Rouge工厂的产能,使其年产能达到了1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