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暂停交付 福特F-150皮卡再遇生产问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5-04 09:15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福特备受欢迎的F-150皮卡又遇到了另一个生产问题,该问题与车门把手丢失有关。

  消息人士在5月3日表示,福特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补充说一些车辆目前正停放在停车场内,等待门把手问题修复,此外该公司还暂停了部分车辆的交付。

  福特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虽然供应商的零部件短缺对我们部分位于北美的工厂造成了影响,但是我们预计将有能力弥补所有受影响的产量。”报道称,上周末福特暂停了三座工厂的生产工作,这些工厂负责生产汽油版和电动版F-150皮卡。

  今年2月,福特在电池起火后停止了其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的生产,并于3月重新开始生产。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生产重启后表示,随着“产量的增加,我们将继续保留已经生产的车辆,同时我们还将进行工程和零部件更新”。

  福特还表示,其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重启生产的日期为SK Innovation旗下的电动车电池部门SK On留出了时间,可以将电芯制作成电池阵列和电池组交付给F-150 Lightning生产线。

  得益于消费者对卡车和SUV的强劲需求,福特在5月2日发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收入和利润。该公司正在坚持其计划,即在今年年底前将F-150 Lightning的产量提高到每年1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