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与先端科技相得益彰 英仕派纵享精致生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4 08:13编辑:安涛

  在本田看来,造车是一场修行。这就如一个人一样,其言行举止与生活方式、思考方式、过往阅历等长久磨砺出来的综合特质息息相关。造车也一样,不应以看得见的装饰为傲,而应该追求一辆汽车给驾乘者带来的愉悦感和满足感。

  1989年秋,本田推出一款高级轿车INSPIRE。在开发这款车时本田深信:高级轿车不应该局限在车身的进化,更应该贴近和深入人的心灵,去彰显驾乘者的知性、品位等诸多特质,在多个层面赢得乘客的极大满意。此后30多年间,INSPIRE不断变革、无止境进化。

  到了2018年,第五代INSPIRE在中国上市,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轿车,为广大时代精英带来轻松自如的驾乘体验。2021年10月15日,东风Honda正式官宣中文名“英仕派”,并于同年迎来焕新升级。五代之上,英仕派旗舰再进化,在外观、智能、动力等方面进行大幅升级。这款领先同级、超越经典的中高级轿车,为新时代精英带来全新品质之选。

  外形更优雅,旗舰高级感拉满

  与老一辈相比,都市精英们在事业观、生活观等方面更加理性而富有品位,追求精致与个性,他们的一天过得充实而精彩,活得优雅而不张扬。品过清晨的一杯咖啡过后,开启全新美好的一天,来到地库便发现英仕派早已等候,恭迎主人的使用。

  如同穿搭体现个人精神面貌,座驾同样能衬托车主的品位,所以座驾一定要大方得体、气场十足。而在这方面,英仕派显然不会让人失望。从正面来看,英仕派采用了Honda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一条亮银色镀铬饰条横贯前脸,显得颇为精致,与宛如钻石般璀璨的刀锋式LED前大灯左右相联,尽显潮流时尚。

  来至侧面,将近5米的车身长度,营造出修长、大气、沉稳的视觉观感,在动感的溜背式车顶以及18寸亮黑五辐轮毂等衬托之下,令英仕派在高端优雅的基础上平添跃动时尚。

  可以说,时刻透露着高级感的英仕派,定然符合都市精英的审美标准。

  面面俱到的全能座驾,让人享受每一次出行

  除了对个人的增值外,家庭幸福也是众多都市新贵们所注重的,所以往往会利用周末空闲时间,与朋友交际,与家人同乐。一款颜值得体、驾乘舒适惠及家人与朋友的全能座驾,此时可良好满足都市新贵们的迫切需求。

  英仕派的轴距长达2830 mm,同时通过对发动机油底壳的改善和排气管道的优化,为用户营造出宽绰静谧的奢享空间,在车内与家人、朋友交谈,自然不失优雅。搭载同级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最高可实现0.002秒调整一次减震阻尼,路过加速带时,如同踩在一条魔法地毯上一般如履平地,让车内乘员尽享超越期待的舒适体验。

  此外,10.25英寸DA屏、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触手可及的软性材质等,进一步提升新车质感。独有的通风循环系统,有效提升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能力,让驾乘人员尽享舒爽惬意的乘坐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英仕派智能科技融入全车,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集成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等丰富功能,实现用户与车机自由链接,让人畅享智能驾趣。

  操控更出色,澎湃动力带来激情岁月

  每一位职场精英,进入工作状态后便不会浪费任何一分一秒,而到了休息时段,那便抛下一切杂念,享受自己的个人时间,而汽车驾控带来的畅快感,则是他们路上最好的消遣。英仕派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车型搭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L。

  另外,英仕派还提供Normal、Comfort、Sport三种驾驶模式,如同都市精英们在职场上灵活自如运用技能一般,全方位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下的个性化驾驶需求,驾驭起来更加随心所欲。

  当然了,英仕派能让车主享受驾控激情外,始终将驾驶安全摆在第一位。在安全领域,英仕派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独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一本田黑科技,为行驶安全提供完美保障,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以及全景影像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置,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对于时代精英而言,随着消费观、事业观、生活观的逐步改变,他们更想拥有一辆面面俱全的全能座驾。就如英仕派一样,不但能为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和乐趣,甚至能扩展职场视野,成就更非凡人生,或许这就是旗舰座驾的魅力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