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计划提高德克萨斯州工厂Model Y 产量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12-02 08:54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特斯拉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大幅提高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的 Model Y 产量。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准备下个季度(2023 年第一季度)从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生产 7.5万辆Model Y。这意味着,该工厂每周生产将超过 5000 辆。

  特斯拉正在为 2023 年第一季度的产量目标做准备,但不急于第四季度实现这一目标,因为特斯拉仍在建立物流体系,以应对美国工厂的产能增长。

  每周5000辆通常是特斯拉的量产目标,也是特斯拉希望在将重点转移到 Cybertruck 生产之前,在德克萨斯州完成生产 Model Y 的目标。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漫长的等待时间导致一些客户流失,特斯拉目前正在美国处理用户取消订单的情况。

  特斯拉希望将交付推迟到明年以利用即将到来的新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在新的 EV 税收抵免方面,特斯拉不像其他汽车制造商那样通融,它要求客户遵守他们的订单合同。由于这种情况,特斯拉对自己在美国有大量车辆库存车感到紧张。

  据了解,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自上个月以来,每周生产达到了2000辆Model Y。而上海工厂的产能早在前几个月就得到提升,所以,明年特斯拉的产能将得到释放,新能源产销冠军的位置或将被特斯拉重新夺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