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世和多方合作 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0-14 09:08作者: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云交付LTE和5G无线网络边缘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Cradlepoint宣布与博世(Bosch)、T-Mobile和Peachtree Corners市Curiosity Lab合作,使用5G无线广域网技术,实现先进的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例如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和AR/VR。凭借T-Mobile的5G网络(美国最大、最快和最可靠的5G网络)的高性能以及Cradlepoint的专用宽带适配器和路由器,该解决方案可促进美国首批智能城市之一Peachtree Corners的近实时停车和安全监控。

  各公司和公共部门在5G蜂窝物联网连接方面处于有利地位,特别是在保护、管理和增强智慧城市方面。与需要数月才能部署、花费数千美元并签订长期承诺合同的传统光纤连接不同,Cradlepoint的5G无线广域网解决方案能够应用于大规模物联网部署,因此可以使整个物联网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能够立即应用解决方案。

  通过将博世开发的近实时物联网技术、T-Mobile的超容量5G网络和Cradlepoint 5G硬件相结合,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Peachtree Corners顾客和访客找到开放式停车场以及电动汽车可用的充电站。

  博世安全系统公司业务发展部Lewis Stallworth表示:“通过与T-Mobile和Cradlepoint合作,以及与Peachtree Corners市Curiosity Lab的持续合作,我们正在展示一种可扩展、价格合理、熟练的AIoT解决方案来服务社区。这种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只有通过技术前沿的协作才能实现,并且当需要停车管理、零售管理、社区安全和真正的社区运营分析时改变会话。”

  除了改善Peachtree Corners的游客体验外,该技术还使城市规划者能够根据整个城市发生的事件的数据,就停车容量、基础设施规划、交通管理和安全保障做出实时明智的决策。

  Peachtree Corners市首席技术官兼助理Brandon Branham表示:“通过与Cradlepoint、博世和T-Mobile合作,我们现在能够更好地管理我们的公共空间。通过T-Mobile的5G实现高速连接的Cradlepoint设备非常关键,可允许我们通过市中心的博世摄像头使用智能停车应用程序,同时为警察部门提供安全保障层。这些设备提供的分析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与居民就市区的停车和安全进行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