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商务部:推动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贸易合作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1-17 08:59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在商务部11月16日召开的11月第3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表示,商务部四季度会抓好三个提升,进一步推动外贸促稳提质:一是提升企业拓市场服务的力度,充分发挥展会平台的贸易促进作用,加大对企业参加境内外展会的支持,便利跨境商务人员往来,保障外贸货物高效畅通运输。

  二是提升外贸创新发展水平,推动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贸易合作、提升加工贸易发展水平等专项政策,开展跨境电商综试区考核评估,充分发挥优秀跨境电商综试区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提升外贸金融服务水平,推动加大进出口信贷支持,加大对中小微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扩大出口信用保险的承保规模和覆盖面,为企业开拓市场保驾护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