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由于芯片短缺小鹏新车交付减配毫米波雷达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0-27 08:44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由于雷达芯片严重缺货,影响了小鹏的新车交付,小鹏有可能会先交付缺少毫米波雷达的车型(包括小鹏P5),后续毫米波雷达到货后再进行补装。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具体以我们公布的信息为准。”

  此外,本月初,理想汽车出台了先交付后补装雷达的新交付方案。理想汽车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理想汽车“先交付车辆,后补装雷达”的交付方案已经敲定并开始实施。

  “先交付后装雷达”的具体交付方案是:针对 10 月和 11 月交付的车辆,将仅安装 1 个前正向毫米波雷达和 2 个后角毫米波雷达,并计划在今年 12 月到明年春节前为提车的用户补装剩余 2 个毫米波雷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