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品质为桨 一汽-大众ID.家族销量增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6 08:00编辑:安涛

  日前,一汽-大众披露了旗下ID.家族的8月份零售销量,已连续两个月实现销量大幅增长,这表明一汽-大众的纯电系列产品正在逐渐得到市场肯定,这也证明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转型已略显成效。

  近两月来大众汽车的ID.系列产品在国内销量增势明显,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南北大众ID.家族继7月份合计零售销量破5000台之后,8月份借势而起,目前销量已超过7000台。

  品质为桨:产品力是重中之重

  一汽-大众ID.家族基于MEB纯电平台开发,在驾控品质、续航表现、空间布局等方面保持着业内一流水准,同时拥有着极为严苛的安全标准和极具人性化的科技装配,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心、舒心、悦心的电动出行体验。

  在安全可靠方面,一汽-大众向来追求极致,在整车安全上,一汽-大众ID.家族严格执行最新2021 C-NCAP五星及C-IASI Good标准设计研发,采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全系标配 6 个气囊,上百项主被动安全设计,全面保护车辆安全;在电池安全上,ID.家族的电池包及高压系统满足大众内部L4级电安全要求,防水等级 IPX9k,仅电池包就开展了197项安全测试,其中179项远超国标,经过极其严苛的长序列试验测试,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

  人性化科技也是一汽-大众追求卓越的主题,一汽-大众ID.家族遵循“科技 为你”的产品理念, 搭载了IQ.Driv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IQ.Light智能矩阵大灯、ID.Welcome智能交互灯语系统、ID.Light 智能交互灯带、大众问问智能语义交互、远程控车等更加人性化的智能装备,切实给用户敢用的、实用的、好用的科技体验,让驾乘更加贴心、舒适、从容。

  除此之外,ID.家族还有更加精准的续航表现,大容量电池系统与高电池包能量密度,在有限的电池容量的前提下带给用户更长更真实的续航;CO2 热泵技术,大幅度降低能耗,从技术上保障续航能力;BMS 精益电池管理: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从提升续航能力、全方位节能、加强能量回收、精准控制电耗以及提升能量利用率五个方面来实现电能的最大化利用,从而达到精准的续航实力。经过上万次不同工况下的充放电模拟试验,将电量和续航里程标定做到极致,所见即所得,真正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

  营销为帆: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战略已初露锋芒

  一汽-大众正在进行全面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战略转型。

  在购车服务方面,一汽-大众打通了云展厅、企业微信专属客服、ID.Hub(一汽-大众纯电家族官网)等线上触点,还迅速拓展全新数字展厅、主流商圈的品牌体验空间、快闪店等线下渠道为用户提供全触点的信息服务和贴心的购车体验。

  在生态布局方面,一汽-大众全面推进“3M生态布局”,陆续成立了摩捷出行(Mobje),摩斯智联(MOSI)、开迈斯充电公司(CAMS)。通过摩捷共享出行平台,为用户拓展便捷的用车空间;通过摩斯智联,为用户打造智联生活链路;通过开迈斯专属充电布局,可随时满足客户高效补能的需求。一汽-大众多维布局构建了全场景用户服务生态。

  在用户权益方面,一汽-大众不断强化ID.产品全生命周期用户福利,除开迈斯一年免费充电特权外,还附加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一键加电等一系列专属权益;同时还发布了“安心购”、“融易租”、“保值换购”等一系列金融及置换政策。

  在渠道方面,一汽-大众针对ID.家族推出了代理制模式,利用现有的网络优势,已经对现有的737家代理商开放ID.产品销售授权。这一新模式解决了终端价格不透明等问题,用户即可在线上选配、下订单,在线下试驾、提车,省去了中间的议价环节,而代理商也将更加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放心、暖心的服务。

  结语

  优秀的产品力与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战略是目前ID.家族销量的上升的重要因素,二者相辅而成,缺一不可。相信市场会给予ID.家族肯定,一汽-大众的智能纯电产品也将会给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