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将暂停在韩国富平的两家工厂生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4-15 09:23编辑:王雨

  4月15日,由于芯片短缺,通用汽车将于4月19日至23日暂停在韩国富平的两家工厂的生产。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通用汽车表示,由于芯片持续短缺,它将暂停或延长北美几家工厂的生产。

  该公司表示,此前未受芯片短缺影响的三家工厂将停产或减产一至两周,受影响的车辆包括雪佛兰Traverse SUV、凯迪拉克XT5和XT6 SUV。

  通用汽车发言人大卫·巴纳斯(David Barnas)证实,新关闭的工厂将影响田纳西州、密歇根州和墨西哥的工厂。

  此前,在今年3月份,通用汽车曾宣布,它将把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工厂的停工时间延长至3月底,但最近恢复了生产。

  此外,通用汽车还将把堪萨斯城地区的一家工厂和安大略省的一家工厂的停产时间延长到5月10日。据悉,这两家工厂自2月份以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