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Brightdrop电动厢式车工厂将暂停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9-20 13:1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英格索尔(Ingersoll)的CAMI装配厂将于今年10月至2024年春季期间暂停生产。

  通用表示,由于奥特能(Ultium)电池模块延迟交付,该工厂将暂停生产。CAMI装配厂负责生产BrightDrop Zevo 600和Zevo 410电动厢式车。

  通用发言人Maria Violet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之前宣布的电池模块供应延迟,CAMI 装配厂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停工。在CAMI新电池组件生产线投产的支持下,预计工厂将于2024 年春季恢复汽车生产,该生产线的产能将能完全支持CAMI装配厂的BrightDrop车型生产,并补充支持通用汽车其他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

  CAMI装配厂雇用着大约1,500名员工,其中1,200人是Unifor工会成员。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称,“大规模裁员”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始,届时该厂所有员工都将停工回家。

  外媒报道称,Unifor全国主席Lana Payne表示:“这对我们的成员来说是个毁灭性的消息。我们正在推动公司缩短停工期。”

  今年7月,CAMI装配厂就曾因电池模块短缺停工两周。在停工之前,工厂工人们轮流值班,所有工人工作两周,然后休假四周,以保证所有人的就业。

  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今年7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生产电池模块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出现了不明问题,导致其电动汽车生产增速放缓。

  通用位于俄亥俄州的电池工厂负责生产BrightDrop Zevo厢式车所使用的奥特能电池,该公司当前是通用唯一一家负责生产奥特能电池的工厂,但是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LG新能源计划2024年在田纳西州新建一座电池工厂,并于2025年在密歇根州建设第三座电池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