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Cruise决定暂停所有无人驾驶业务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9 10:00作者:若风编辑:李健利

  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在社交平台X上宣布,已决定主动暂停其所有车队的无人驾驶业务。

  该公司将花时间检查流程、系统和工具,并思考如何更好地运营,以重建公众信任。

  Cruise称,这与任何新的道路事故无关,受监督的无人驾驶运营仍将继续。

  事实上,近段时间,Cruise发生了一系列意外事件,致使公众对自动驾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产生怀疑。

  10月初时,Cruise发布声明称:10月2日晚上一辆私家车把一名路人撞到Cruise自动驾驶车前,随后该名路人被卷入自动驾驶车底。

  8月份时,一辆Cruise无人车又误入一施工现场,前轮陷入了刚刚浇筑的湿混凝土里,车辆被困,并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关注。

  而此前,Cruise无人驾驶出租车已经多次闯祸,包括因为无线网络连接问题而堵塞交通约20分钟;

  还有发生追尾事故、面对警察检查逃跑等,这些都给无人驾驶出租车带来了阴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