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既熟悉又陌生 带你了解北京现代七代伊兰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4 09:02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伊兰特车型曾经创造过无数的辉煌,在现代汽车的地位可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经历了30年的发展,它已进化到了第七代车型。2020年3月,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半年后,国产版也正式进入到我们的视野中,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高颜值,并且进行了本土化升级,让这款车更加值得期待。而在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到来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这款车型吧。

  第七代伊兰特在车身轻量化的同时提高了车身强度,采用更多超高强度钢材和热成型钢,使车身平均强度提高了10%以上。采用多重骨架结构发动机舱,能有效分散车体吸收的冲击力,保证驾驶舱的安全性。此外,新车采用高强度车身结构,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84KG(相同功能配置情况下)。

  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通过重量的合理分配与重心的降低,保障车辆在各种路况下稳定行驶。第七代伊兰特对悬架进行了全新优化,改善了前悬架和后悬架的几何结构,让车辆底盘可根据驾驶员的意图实现快速响应,提高车辆在高速和弯道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应答的灵敏性。

  此外,240TGDi车型还配有专属的240T标识,并提供专属的运动配件包,包括:黑色镀铬前格栅、单边双排、后尾翼。

  光从外观层面来说,第七代伊兰特的突破和创新表现的十分突出,大量楔形元素的运用让车辆的立体感十足,硬朗中还有着一丝精致。而且得益于新平台的运用,让车身姿态更加优美,给人一种轿跑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