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威马汽车L4级自动驾驶技术已率先落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14 08:48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威马汽车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以c2m平台的智能算法,摘下湛卢奖。同时,在自动驾驶展示体验区,威马汽车现场演示了低速受限场景下l4级自动驾驶技术。应用这一技术的威马ex5车型能够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实现远程取车、识别红灯后停车、自主泊车等操作,成为率先迈入车辆无人驾驶技术应用的头部造车企业。

  在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自动驾驶展示体验区,威马汽车智能网联研发部门在现场演示了模拟7大行车场景的低速受限场景下l4级自动驾驶技术。在受限区域及低速环境下,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选择上车地点及目的地,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威马汽车接收到召车指令后,便会从停车地点自动行驶到乘客身边。乘客到达目的地下车后,车辆将自动行驶到泊车点,并可自主寻找空车位,依靠超声波雷达和环视摄像头完成自动泊车。

  作为全球首家实现c2m模式的新能源企业,同时也是将c2m平台率先应用于智能制造的乘用车企业,威马汽车通过自建智能柔性工厂及供应链体系,开创了汽车行业产销两端互动的创新型商业模式。面对疫情对全球供应链的冲击,威马c2m客制化生产平台,应用ai人工智能对超过几十万种组合配置的个性化选配订单进行备料排产,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价格合理的高品质产品基础上,通过对零部件库存数据的科学预判及算法分析,在非常时期,有效避免了供应链短缺问题,推动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的产能爬坡和订单交付进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