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质用车:车身贴纸惹人烦 清理方法大比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2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二、评测结果

  总结:

  通过对以上5种清理车身贴纸的产品进行测试后可以得出结论,这5种产品中,除了洗洁精之外,其余4款产品均能有效地去除车身贴纸和车身胶痕。其中,两种化学制剂虽然清除效果不错,但清理过程中产生的味道较大,且花费的成本相对较高,从日常使用频率来看,并不是最佳选择。酒精虽然清除贴纸的效果最好,但并非大部分家庭常备的用品,且高浓度酒精的储存也存在一定风险。综合清理效果和使用成本来看,花露水显然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一方面清理效果不错,另一方面花露水几乎是家家必备的日用品,特别是夏季使用的频次较高,可谓一物多用,极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事实证明,在面对车身贴纸清理难题时,专用化学制剂并非首选,生活中的一些“土方法”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不要小看常见的日用品,有时候还真是能帮上大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