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GoFun出行携手上汽大通落地房车合作项目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0-04-13 09:43作者:忻文编辑:王厅

  近日,共享汽车领军品牌GoFun出行与上汽大通落地房车合作项目,双方将基于平台与车源优势互为赋能,在客单共享与车源供给方面各展所长。据了解,此次合作中,GoFun出行将作为流量和合作入口与上汽大通房车实施对接,实现以房车为载体的深度自驾出行场景探索,同时以平台化的发展模式吸引更多主机厂和车企的共赢合作。

  资源+流量开放合作,开启深度自驾出行新场景

  近年来自驾旅行成为了新的潮流趋势,如何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出行需求,构建完善的出行场景成为出行企业共同追求的目标。另一方面,共享出行作为“传统+互联网”双属性都极强的领域,运营效率与订单能力的处理,无疑是成为拓宽出行场景的关键要素。

  经过3年多对出行领域的深耕,GoFun出行凭借降本增效的科学打法,实现了规模化盈利,并通过精细化的运营,笼络了一大批高粘性用户群体,对于出行赛道而言,GoFun出行是一个绝佳的优质流量入口,这也为越来越多的主机厂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商业舞台,而上汽大通和GoFun出行的此次合作正是基于这样的契合点。

  据了解,在本次合作中上汽大通可以借助GoFun出行的平台化优势获得更高的客流量,提高车辆运营效率;另一方面,上汽大通将为GoFun出行提供房车车源,拓宽GoFun出行深度自驾旅行的出行场景,让用户能够享有多元化的用车服务。

  据悉,GoFun出行与上汽大通首批上线的房车城市为:成都、北京、西安、海口、三亚、广州、厦门、武汉、苏州、杭州和无锡11个城市,未来双方也将把合作延展至更多的城市和地区。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与上汽大通房车的合作,不仅是GoFun出行场景上的一次重要的品类开拓,同时也为主机厂和车企提供了新思路,在盘活车源与刺激市场需求上具有高度适配性。

   赋能汽车产业链,平台化优势助力业态升级

  对于目前的汽车行业而言,实现汽车资产的盘活与流通才是最高的诉求。而共享经济的精髓就在于盘活存量资源,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作为共享出行平台的“领头羊”,GoFun出行以GoFun Connect为依托,希望充分联动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发挥数据及技术优势,调动产业资源,帮助合作伙伴乃至全行业解决需求端难题,同时实现向平台化转型。

  早从去年开始,GoFun出行就已经在尝试与主机厂商进行商业合作。2019年12月,GoFun出行与一汽出行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开启全新战略合作模式,赋能同圈层服务商,以平台化的转型,让轻量化进程提档换速。

  不仅如此,GoFun出行还携手主机厂、经销商等优质伙伴,推出了包括试乘试驾、新零售及订阅等在内的创新业务,不仅消费者看见了价格的实惠,同时也让销售端演化出新的提升空间,成为推动汽车消费转型的新平台,助力业态升级,提振汽车消费。

  业内人士认为,GoFun出行能够实现持续盈利并赋能商业,与其自身的业务体系和管理运营是密不可分的,如何深化“平台化”优势,实现产业链的共建共享,这将成为GoFun出行的下一个发展目标。相信在平台化的赋能下,GoFun出行将持续赋能产业链,引领汽车行业生态的革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