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蔚来首款SUV月底发布 续航超特斯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3 09:12作者:陈亮编辑:王雨

  广汽蔚来独立品牌“合创”在今年10月22日正式开启盲订,3天订单量便超过1000台。广汽蔚来创始人、ceo廖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hycan合创首款产品是suv,产品定位中高端,将于12月下旬的产品发布会公布,明年上半年上市,并陆续批量交付用户。”

  广汽蔚来首款suv定位中高端,是一款“智慧高能纯电suv”,从数据来看,该车轴距超过2900mm,预计与广汽新能源中型suv-aion lx相当。此外,该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超过特斯拉model x。据了解,新车量产车型将于本月27日正式发布。

  广汽蔚来首款suv以“平衡美学”为设计理念,融入较多数字“7”的元素,尤其是前大灯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新车侧身腰线向后上方上扬,且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较为动感。除外观之外,新车在内饰上搭载7字飞梭三体屏,并且配备智能车载机器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