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后补贴时代之下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能否破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1-06 09:56作者:高浩编辑:赵月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已进入“后补贴时代”,同时,随着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了解的深入,想要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车企们必须得拿出点儿“真东西”了。11月4日,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正式上市,17.28-19.88万元的补贴后售价、500公里的nedc续航,消费者是否会买账呢?

  实际续航接近标称续航

  毋庸置疑的是,高续航是纯电动消费者的核心诉求之一。昂希诺纯电动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ncm523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4.2千瓦时;em15高电压电驱系统来自大陆集团,该系统集成了电机、变频器和减速器三大核心部件,具备轻量化的特点。

  这套系统也为昂希诺纯电动带来了500公里的nedc续航能力,不同于市面上标称500公里、实际续航直接“砍半”,昂希诺纯电动的实际续航已十分接近标称续航。网通社此前已对该车进行测试,其中,昂希诺纯电动的续航能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多信息点击《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试驾北京现代 昂希诺 纯电动》。

  同时,在0-3不同级别的能量回收、四种驾驶模式的加持下,昂希诺纯电动也能够带来出众的纯电动驾驶体验。这也是能够吸引新能源潜在客户的另一大优势。

  全球市场销量背书,国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实际上,今年1-7月,kona ev(昂希诺纯电动的海外版车型)全球销量近2.5万辆,位居全球新能源销量排行第十位。不仅如此,在20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中,kona ev所采用的150千瓦动力总成获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国内市场对于昂希诺纯电动来说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到目前为止,国内在售的合资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甚少。对比来看,昂希诺纯电动在同级竞品中,在续航、价格和动力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有望成为合资紧凑型纯电动suv市场规则的书写者。

  不过,国内的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凭借出众的智能化和供应链优势,已经收割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昂希诺纯电动能否破局并体现差异化,还将由市场来检验。

  销售政策诚意十足

  本次昂希诺纯电动上市,推出了3年免息贷款,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还可免费获赠兼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北京现代还面对全国用户额外推出了“守护蓝天”计划: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购买昂希诺纯电动的用户将享有4万元置换礼遇。

  写在最后:在后补贴时代上市,昂希诺纯电动要面对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竞争能为他们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新能源市场也确实需要更多像昂希诺纯电动一样的“推动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