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路虎与宝马即将合作 未来都是宝马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26 09:27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与捷豹路虎之间传出了即将合作的消息,双方计划联手共同研发电动机、变速箱和功率电子系统等硬件,还包括直列四缸和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不同构型的混动系统。

  有媒体认为,宝马可以在此次合作中得到回报从而分摊并降低前期研发投入,而捷豹路虎则可以使用宝马发动机,就无需重新设计和开发新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并把节省的研发费用以及研发重心转移到电气化的发展需求上

  面对汽车行业的不断变化,传统车企间进行合作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发展模式,两家传统车企将共同打造新edu(电机及控制器或变数箱内置电机的电驱动单元),以此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产品特点进行车型应用。

  在排放法规方面,全球范围大量使用的宝马发动机均得到了各大汽车市场监管机构的认可,这也是捷豹路虎看上宝马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两家企业的合作是各取所需,宝马可以扩大自身产能,而捷豹路虎则可以在技术并不完善的情况下有效改善排放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