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Verizon合作宝马 部分车型推车载连接服务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6-26 09:49作者:刘丽婷编辑:王厅

  6月21日,技术和通信服务供应商Verizon Business宣布为美国部分宝马(BMW)车型推出车载连接服务Connected Car by Verizon,提供语音、数据、无限Wi-Fi热点连接等附加功能,每月费用为20美元。因此,宝马驾驶员和乘员可以享受由Verizon网络提供的信息娱乐、音乐、移动热点等服务。

  此外,Verizon客户还可以享受两项可通过My BMW应用程序进行管理的个性化连接功能:

  多车辆连接(Multi-Vehicle Connect),允许Verizon客户在与其计划配对的三款(最多)兼容宝马车型中访问其个性化BMW驾驶员偏好和数据计划(设置、语音和Wi-Fi等)。

  号码共享(Number Share)-由宝马eSIM支持的车辆,允许Verizon客户将手机与车辆配对(即共享号码),然后在手机不在车内的情况下拨打和接听电话。

  Verizon业务部工业物联网和汽车高级副总裁TJ Fox表示:“宝马是全球知名、受尊敬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Verizon很自豪能够与宝马合作扩展其互联汽车产品。车载互联服务正在快速增长,宝马驾驶员现在可以通过Connected Car by Verizon获得一流的网络质量和可靠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