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CCESS与宝马就车载视频娱乐达成合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12 09:16作者: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10月10日,为电视和汽车市场提供先进软件解决方案的日本科技公司ACCESS欧洲子公司(ACCESS Europe GmbH)宣布与宝马集团(BMW)达成合作,且首批搭载ACCESS Twine4Car视频娱乐系统(基于浏览器的尖端技术)的宝马汽车已上路行驶,旨在提高汽车用户的舒适度和娱乐体验。

  Twine4Car是一种车载娱乐解决方案,支持Linux和Android的汽车平台,可为车内乘客提供各种视频和游戏娱乐选择。

  Twine4Car不仅可以与各种内容源和在线流媒体源无缝集成,还可以通过定制适应车载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来提供出色的视觉体验,使用户能够清晰细腻地观看视频内容或玩游戏。

  ACCESS欧洲子公司方面表示,很自豪地看到第一批配备基于Twine4Car的车内视频娱乐系统的宝马车型上路,且该公司还计划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更多合作,将Twine4Car集成到更多即将推出的车型中。该公司预计此类软件解决方案将成为标准功能,这将增强用户体验并提供近乎无限的车载娱乐可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