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诱人的新3系好买吗 快来看看销售行情大调查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13 09:44作者:徐文涛1编辑:赵旋丞

  如果说现在宝马什么车关注度最高,全新上市的宝马3系自然是当仁不让,作为宝马运动精神的图腾,它已经发展到了第7代。全新3系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无论是运动气质还是整体质感,都有着大幅提升,而这些全面的进步让它变得更为出色,也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反馈。那么,备受大家关注的全新3系,现在的销售政策如何呢?需要加价吗?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三地行情调查 上海成都两地需加装潢

  此次我们选择了上海、成都、广州三地进行调查,作为国内一线大城市,它们承担了豪华品牌的大部分销量,会更有具参考价值。从三地调查反馈的情况看,目前宝马4S店全新3系的现车数量都不是很多,厂家配货也较少,因此提车周期都在1-2个月左右。至于加价方面,三地都没有加价现象,都是以指导价进行销售。但在上海和成都两地,购车时需要购买装潢包,具体价格各有差异。而广州购车无需购买装潢包,但是需要强制在店内购买保险。(注:文中未出现店名,而以店A/B/C命名的为实地暗访。)

  上海大多需要加装潢 收服务费的也不少

  上海地区因经销商数量较多,所以选取了4家店进行调查,以提高样本数量。目前上海宝马4S店3系现车数量并不多,购车周期会在2个月左右。此次调查的4家店均表示店内全新3系都是按指导价进行销售,但其中两家需要购买金额不等的装潢包,此外两家则不需要。至于其它费用方面,其中三家需要收取贷款手续费,两家需要收取上牌服务费。

  成都要加装饰 但没有服务费

  而成都调查的两家4S店,均表示在店内购车的话,都需要购买装潢或者保养套餐,至于金额方面也有差异,成都宝源行为7000元,成都锦泰宝驹为8000-10000元,不过后者提车时间更快,需要1个月时间,而前者为2个月。

  广州不需要加装潢 但是需要买保险

  广州同样调查了两家宝马4S店,与上海和成都不同的是,这两家店购车都不用购买装潢包,均以厂方指导价进行销售。不过需要在店内购买保险,价格在1.5-1.6万之间,具体视车价而定,还算在可接受范围内。提车周期的话,两家店都在2个月左右,不过要是全款购车且恰好有现车的话,就可以立马提车,不用忍受两个月的煎熬。

  外型运动内饰精致 全新平台依旧提供丰富选择

  全新3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整体线条更为饱满犀利,展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而在车内,全新3系延续了X5上的那一套全新家族内饰,虽然偏向驾驶者的传统未变,但是在豪华质感,以及科技感上,相比老款有着巨大的提升,至此,内饰不再是3系的短板了。

  虽然诞生于全新的平台,但是全新3系依旧保留了丰富的车型版本,除了标轴和长轴,新车在外观上也有着十分多样化的选择,例如有讲求精致豪华的首发版,还有凸显运动气质的M套件版本外,当然,如果还想更运动,运动气质更加到位的M运动曜夜版也能够满足你,通过大量的黑化处理,展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气场。

  全新平台还带来了更大的尺寸,新一代3系无论是在车身尺寸,亦或是轴距上,相比老款都有着很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长轴版在加长110mm之后,展现出了极其宽裕的后排空间,配合上优化后的座椅,整体舒适性相比老款更为出色。

  标准配置很厚道 推荐325Li M运动套装

  配置提升也是全新3系的一大亮点,全系都标配有LED大灯、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大屏、导航、CarPlay、自动泊车、倒车影像、主动刹车等,十分丰富。当然,像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这些宝马传统保留项目,还是需要额外花钱选装。

  全新宝马3系目前仅上市了325一个动力版本,分为标轴和长轴,所以同配置车型,除轴距不同外,配置水平基本一致,凭借着丰富的标准配置,全新3系哪怕仅是购买入门版,也能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当然,如果是追求空间家用的话,我最推荐的还是325Li M运动套装,外型更运动,也更符合3系的气质,并且同时还有着更好的空间,售价也没有贵太多,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总结:通过走访上海、成都、广州三地的宝马4S店了解到,全新3系的加价现象并没有一开始想象的那么严重,大多数经销商还是在以厂方指导价进行销售,虽然存在着需要购买装潢包这类变相“加价”的行为,但好在金额也并没有太过夸张,对于那些购买过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来说,买装潢都很习以为常了。毕竟现在全新3系产量还没上来,想要比别人更早的享受,自然需要付出点代价。

  至于其它的类似服务费和贷款手续费等费用,可以看到每家的收取标准并不相同,可以看出这些费用还有一定商谈的空间,消费者购车前可以先多去几家店,对比了解一下,做到知己知彼,才能做到谈价格的时候心不虚。希望这次的行情调查能为对全新3系有意的消费者一点帮助,毕竟这是一台好车,如果价格能接受,就早点收入囊中开始享受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