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插电混动车2020年将自动切换到电动模式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6-27 09:40作者:飞燕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报道,宝马所有混合动力车型从明年开始都将带有一项标准功能,在车辆进入特定零排放区域时会自动切换到全电动模式。

  宝马公司于当地时间6月25日宣布,这项名为eDrive Zones的功能将使用地理定位技术来识别城市为零排放驾驶设立的“绿色区域”,并自动将驾驶模式切换至电动模式。

  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功能,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创造与全电动汽车相同的“绿色区域”通行权,因为这两类汽车在这些区域通行时将同样适用纯电力驱动。

  宝马还称,这种新型运营策略大大提高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减少排放的潜力。该公司一直在荷兰对这项技术进行测试,并表示,提高电动模式使用率不仅可以优化效率,还有助于降低客户的成本,尤其是在城市交通领域会更有成效。

  汽车制造商在减少尾气污染方面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在欧洲,为遵守欧盟的规定,车企正在争取到2021年把整个产品线的排放量从2018年的每公里120.5克降至每公里95克。预计欧洲每辆汽车都需要一定程度的电动化,才能实现到2030年将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59.4克/公里的目标。

  加速电动化

  宝马强调自己将提前两年实现此前宣布的目标,即在2025年之前推出25款电动车型。

  该公司表示,受益于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内燃机传统系统灵活的车辆架构,该公司能够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做出快速反应。宝马表示,25款车型逾半数将会是全电动车型。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发表声明称,宝马正在加快向可持续移动交通转型的步伐。到2021年,包括电池驱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内的宝马电动汽车的销量将比2019年翻一番。此外,该公司还预测增长曲线到2025年会急剧攀升,电动汽车销量将以年均30%的速度增长。

  据统计,宝马集团电动汽车的销量在去年增长38.4%,宝马和Mini的销量总计达到142617辆,并且其电动汽车总销量到今年年底有望达到50万辆。

  五款全电动车型

  自2013年推出i3以来,宝马这款标榜为“生来就是电动汽车”的紧凑型车的销量迄今已逾15万辆。

  今年,宝马将在其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开始生产电动Mini。随后,面向全球市场的宝马ix3中型电动SUV将于2020年在中国沈阳生产。接下来是iNEXT 跨界车和i4中型轿车,将于2021年分别在德国丁戈尔芬和慕尼黑组装。

  宝马目前仅在3系和7系轿车,以及X3和X5跨界车型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今年夏天,该公司将发布5系和2系旅行版Active Tour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采用下一代技术和更长的续航里程。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X1和3系Touring也将在明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