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有望今夏推出电动皮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2-02 10:09编辑:王厅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30日表示,特斯拉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季推出一款纯电动皮卡。

  特斯拉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随后,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发表评论。谈到特斯拉的电动皮卡时,马斯克表示,“我们可能在今年夏天推出这款皮卡。不同于其他车型,这款电动皮卡将极具独特性。”

  长期以来,马斯克一直考虑要推出电动皮卡。去年12月,马斯克在推特上笼统地提到了他所设想的设计——包括全轮驱动,“疯狂的扭矩和可以动态调整适应负载的悬架”。

  马斯克补充道,“皮卡车将提供电源输出,可供在野外全天使用重型240V大功率工具,无需发电机。”

  特斯拉目前销售三款车,包括两款轿车:高性能豪华轿车Model S和价格相对较低但性能卓越的Model 3,以及Model X SUV。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了一款商用运货卡车,以及高性能的特斯拉Roadster,并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Model Y跨界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